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皮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衣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家具行鞋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未有過的夢。 一輛破舊的架子車跟在一個佝僂的身影后。 影子被殘紅的夕陽拉的老長老長。 蒼老的臉龐上流下滴滴渾濁的汗珠清晰可見。但沒有一絲絲抱怨。 那雙蹋在土里的破布鞋鞋面已經破爛。 沉重的步伐蹋平了正個地田。 肩負著一家的重擔。 恍。驚起-我的心律很快

在老家鄉間,無論村莊大小,村村都有溝塘。在那個沒自來水的年代,吃的用的全是溝水或塘水。我們村有一溝一塘,村西的名叫西溝,村東的叫做黃泥塘。因為我家在東隊,所以我從小就吃用著黃泥塘的水。 黃泥塘因底部全是又硬又滑的黃泥得名。小時候人小,眼中的塘面感覺特別大,簡直就是一個小湖泊。長大后才發覺它的面積也不過四畝多一點,是極不規則的長方形,南北約五十來米,東西約六十多米,四周豁豁牙牙,像一張被蠶寶寶啃過的大桑葉。記憶中,塘的西端,西北和西南三面都是谷場,東端似一把撐開傘的傘頂樣伸向廣闊的田野,端頭有一狹窄的小溝用于汛期排水,西北谷場岸邊,一排雜樹挺立,粗粗細細一字排開,其中的一棵大柳樹和一棵大楝樹較為顯眼。隨著岸邊泥土的慢慢掉落,它們的部分樹根已裸露在外,樹干便歪向水面,長長的柳絲掛在水面上隨風搖曳。偌大的塘面沒有一根水草,一年四季塘水清澈,陽光下波光粼粼。 還記得在靠近村子的西南西北角,分別有一個碼頭。名叫碼頭,實則就是岸邊的一個大豁口和幾塊青石板而已。每天清晨天蒙蒙亮就開始有人來挑水,待東方發白,碼頭上的人就多了起來,挑水的,淘米洗菜的,洗豬草的,洗衣服的……講話聲伴著棒槌搗衣聲還有周邊的牛叫雞鳴狗吠聲,碼頭邊頓時熱鬧了起來。這時,炊煙在家家屋頂升起,人們或肩扛鋤把或手拿鐮刀扁擔向田野走去,農家一天的生活便開始煥發騰騰生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天天如此。 守著黃泥塘,我慢慢走過了幼年童年和少年,演繹出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曾用大蚌殼舀塘水和稀泥做成泥人泥餅泥槍跟伙伴玩耍;我曾砸取過塘中的冰塊用麥草管吹融孔洞再穿上稻草掛起來靜觀其化成一滴滴水珠;我曾無數次地下水撲騰,在嗆過多少次的水后終于學會了狗刨式,從而與小伙伴們戲嬉打水仗扎猛子追逐;我還曾無數次地赤腳在塘中抓魚蝦摸螺螄撿貝殼…… 初春,和風吹拂下,大人們早早架起了水車,戽起的塘水沿著小溝汩汩流向剛剛下種的稻秧田,這可忙壞了我們,撿起一張張樹葉草莖扔向水流順水追逐。夏天即將來臨,岸邊那棵大柳樹下,母親和大娘大嬸們洗蚊帳的大腳盆排成一行,我們一個個站在大盆中用小腳踩踏旋轉,蚊帳在我們腳下翻騰,“紅領巾,胸前飄”的歌聲響起,水花濺到臉上身上。盛夏,我們在塘邊看牛“眠水”,看一撥撥外來的打團魚佬(甲魚)用長篙擊水進而下水抓團魚的情景,我們還學著大人們用縫衣針彎鉤垂釣魚蝦;秋天來臨,塘中央齊聚十來只小木質罱泥船罱河泥的壯觀景象至今仍歷歷在目;寒冬,塘水結成了一整塊大冰凍,我們撿起瓦片在冰面上比賽打水漂,瓦片在冰面上飛滑發出一陣陣乒乓聲,連小狗也被引來作我們的觀眾。 黃泥塘的水是那樣的清純,無論大人小孩子在汗流浹背之時隨便掏上一捧都會感到無比的清涼解渴;黃泥塘的水是那么的富含營養,它不但孕育著滿塘的肥魚碩蝦,還供我們一日三餐的醇香甘甜,養育了我們村一代又一代健康壯實的家鄉人;靈動的黃泥塘水給了我們童年無盡的歡樂。黃泥塘,故鄉的塘,家鄉的水,始終像一面鏡子,永遠在我心中閃亮。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一 陜北的黎明,開始于一聲底氣十足高亢嘹亮的叫鳴聲,好像黎明就是從那聲叫鳴里開始透亮。如紗的黑暗一層一層褪下山去,慘白的月亮一墜一墜躲藏起來,眼前的世界被勾勒出山水畫一樣的輪廓。這時候雞叫得越來越響亮,你方唱罷我登場,黎明真正來了。一夜的黑暗墜入到眼前的溝溝壑壑里面,藏覓在黑窟窿一樣的窯洞里面,大地如一條野獸,裸露著橫亙在高原之上。隆起的山梁,縱橫的溝壑,像野獸的肌肉,起伏擁擠,一直涌向視線的盡頭。 當我的雙腳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天上是亮晃晃的太陽,太陽下是白花花的黃土,無所不在滿目的黃土,連蓋住地面的植物都沒有。怎么來描述那時候的感覺,貧瘠?荒涼?失望?這些感覺加起來,更多的是心潮難平。 如果坐在飛機上俯視這片黃土地,高原被水沖擊后留下的梁峁、崾崄,零零碎碎分布的油井站所,高原地貌地勢把一切的荒蕪貧瘠都裸露出來。人如何在這樣艱苦的環境里生存下來,綠色在這片土地上是一種挑戰,生命在這兒也是一種挑戰。 我見過這里的一種植物叫沙柳,此物形如火炬,根扎于地下像網一樣四處延伸,最遠能夠延伸到一百多米,一株沙柳就可將周圍流動的沙漠牢牢固住。此物具有干旱旱不死、牛羊啃不死、刀斧砍不死、沙土埋不死、水澇淹不死的特性。就是這樣的植物,夏季還能結出如毛蟲一般毛茸茸的絮,一片連著一片蔚為壯麗。 二 來陜北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師傅在車上一直絮絮叨叨給我講,這是小麥那是谷子,這是苜蓿那是燕麥,這是土豆那是玉米,這是陜北給我上的一堂生動的植物科普課。第一次看見蕎麥花開,浩浩蕩蕩整梁整梁蔓延,像一坡粉紅色云彩,粉嫩嫩的花香噴噴的傳出去一兩里路。所以現在在我記憶里,蕎麥花遠遠比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更美麗! 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一直在尋找陜北生活中的美好東西。這片荒原是向我敞開,我看得到它的褶皺,它的傷痕。這里雖然貧窮一無所有,但是它能給你它的所有。 我一直喜歡都梁先生寫的小說《血色浪漫》 。鐘躍民從北京城一腳踏入陜北貧瘠的土地,讓多少人心碎汗顏。他不限陳規的性格氣息和詩情畫意的浪漫主義,讓血色浪漫融入生活、思想于一體。鐘躍民只是當時大約兩萬五千個從北京到陜北插隊知青中的一個,在全國上山下鄉知青的洶涌大潮中,究竟有多少知青艱辛困苦的往事,又有多少纏綿凄涼的故事。 青春的日子本無鋒,石油的現實卻像利刃縱橫,這里沒有戰役的殺戮,沒有殘暴的敵人,但石油生活分明是一場戰爭。這里是用磕頭機、彩鋼房、鐵絲網,構建的一座島。沒有炮火的年代,我們這一代人的青春揮灑在戰爭與吶喊聲中。 我在這里喝過的酒,瀘州老窖、悶倒驢、二鍋頭、西鳳——雖然都是一樣的辛辣刺鼻,但卻每次都有不同的記憶。那些事、景、人,怎么都忘不了,想起都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那一點一滴的記憶,一格一格儲存在大腦硬盤里。 三 我越來越習慣坐在山頭,鳥瞰山下讓風景盡收眼底。對面的山峁上一棵孤零零的樹,獨獨的一棵形單影只。山坡上拴著一頭棕色騾子,耳朵一會兒向前一會兒貼緊后背,偶爾俏皮地抖兩下,頭一上一下地起伏,像是虔誠地朝拜大地。山底下的羊群,像埋在草叢中的白色砂粒,只是這些砂粒在不停移動,眨眼功夫就變換得不見了蹤跡。 盤旋的路上一輛油罐車像只大青蛙,蹦蹦跳跳拖起塵煙滾滾。那條路上的浮土,又細又虛又綿,你要是恰巧在這條路上,恰巧有一個車隊經過,一輛一輛的車像喝了油的野獸,轟隆轟隆地駛過,黃塵揚起四周罩在一片黑暗里,接著是第二輛,第三輛……當這聲音漸漸遠去,你的鼻腔口腔都將接受一場刻骨銘心的洗禮。 這會兒雪白雪白的云,如一尊大神從山巒后緩緩飄出。陜北的云像吸飽水的海綿,貼著山頂冒出來,低得舉著桿子捅一下就能下出雨來。云拉上寬幅的綿簾子,把太陽擋在背后。天色開始發暗,那頭騾子也不再像先前那樣安靜,焦躁地拋起腳下的草皮。遠遠的山頭明亮地燃燒起一道閃電,閃電剛剛收尾,一聲深沉的雷聲遠遠地傳過來,震動著傳到身后去。雷聲漸漸地更緊更密,一聲聲銳利清晰,閃電如一只八爪魚的觸角胡亂挖抓著大地。雨下來了,滂沱如一堵密集的墻。這場大暴雨下了半個小時,它突然從天而至,突然間又戛然而止。現在除了一兩聲微弱的雷聲在遠處山峁徘徊,四下又恢復了往常的寂靜。 四 我一個人看暮色下的古長城墻,隨著山勢蜿蜒起伏,烽火臺輪廓依稀可辨。城墻生的野花野草,就是邊塞將士的魂;烽火臺上的風聲,就是升起的狼煙號角聲,細細聽肆虐的風聲里,似乎還有邊塞將士的胡笳和羌笛音。蕭蕭的古風在這里沒有悲喜,或許也像我一樣油然生出一種孤境。 剛來的時候聽不懂一句方言。人家問我聽不懂,就問我“解哈不? ” ,我一頭霧水,為啥說個話還問“害怕不” ,后來才知道是問我聽懂了沒有。現在我也能說一些陜北話。陜北話里“上街”讀作“shang gai” ,“下去”讀作“ha ge” ,土塊念“土疙瘩” ,去年念“年時” ,現在叫“兒歌” ,高粱稈叫“棒棒” 。有句詩說得好:年深外境猶吾境,日久他鄉即故鄉,身邊的旅伴如車窗外的風景換了一輪又一輪,我的口音不再是家鄉的口音,是石油圈的石油白話;我的重心不再是家鄉的縣城,是石油上的世事人情。 一輪明月懸掛在山頂,照得山溝山頂浮光躍銀。漫山遍野里油井的燈一盞一盞為我亮起來,頭頂繁密復雜的星星,彌漫交織,熱鬧非凡,荒原的鋒利這會也變得柔和美麗。 我在心里說,或許以后的故鄉,不再是一方真實的地域,而是一方能讓心安息的土地,就像現在腳下踩著的這片黃土地。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霧峰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台南安南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n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